嗷十九

如果我是一只河豚,我现在已经炸了

【昕博】难道年下就这么难接受吗? 下/论坛体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我在写个啥玩意儿哦……

质量低迷哈哈哈……











========================







#109L青蟒003

半年没来了,留言好多。

我刚刚把这个帖子翻来覆去又看了好几遍,都想嘲笑一下当时的自己哈……

现在心里有点难受,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想和你们聊聊。





#110L

大半年也不睡觉就是好,楼主你还记得我吗,半年前的那一晚我也在的!





#111L

撸主有困难找警察,楼上这人我看挺不错的110。





#112L

深夜情感咨询吗?撸主你有什么难过的地方我们可以一起聊聊啊?





#113L

啊又是青蟒,都过了小半年啦终于来啦,不知道和小可爱怎么样啦?





#114L

冒泡,我回之前的楼把之前的留言都看了一遍,实力心疼!楼主现在怎么样啦?怎么还难过啊?







#115L青蟒003

啊看来半夜不睡还是挺好的,还有那么一群人愿意陪我聊聊。

其实那天之后吧,我就把那个公司的工作辞了,其实辞了也挺好的,没找到么累也没这么忙了。最主要的是那人不喜欢我,我也不想给他去添堵了。

但一男人总不能没工作是吧,那段时间我就准备资料准备面试。事实证明我的努力和我的成绩还是有效果的。

本来都已经想着要是找不带就去省外找找好了,没想到就这么想着我竟然被本市的一家超级有名的杂志社公司招走了。那家公司离我家确实比较远,当然离那个人所居住的地方就更远了,这个机会多好啊,我也不想失去。

之后就进那个公司了。







#116L

这是好事啊撸主,男人是要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支持撸主啊,加油。





#117L

既然有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一定好好把握啊,小可爱和你都会自己好好的。





#118L

撸主很优秀啊,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嗨不说丧气话了,撸主工作好好加油啊!





#119L

羡慕,这么快就找到工作,我毕业快一年了也没合适的岗位,整天在家里啃老本……







#120L青蟒003

之后不要太顺风顺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没日没夜工作成功引起了老板的注意,我很快就从一个小喽啰变成了一个专题的主编。

我尽心尽力的完成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件事。

……

可是公司还是风言风语,特别是那些老职员,他们会在吃饭时休息室或办公室时不时的讨论我和那个美女老板有一腿,说我爬上别人的床换来职位的晋升。



我……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了。难道这不是我努力换来的吗?为什么……哎。

那时又生气又难过,这是第二次离开那个人之后去酒吧喝的烂醉,想起了很多事,不光是这些听不得的留言,还有那个人,我好像看见他对我笑,脸很红,笑得很开心。

后来我趁着醉酒好像是打了一通电话给他,我不知道我说了什么,全部没有了印象,只有通话记录里明晃晃的2小时29分摆在那儿有点可笑。后来想向他道歉的时候却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他的微信都给删了。







#121L

撸主保重身体啊!工作这么努力还有人这样说你!?





#122L

呵呵呵呵了,那些自己没事里的人总喜欢乱扣帽子,自己有本事自己上啊,冤枉好人算什么本事。





#123L

心疼!那些被就喜欢插人一刀乱传谣言的人下辈子肯定多不得好死的!





#124L

背后嚼舌根子的人真的太讨厌了!紧紧抱住楼主。





#125L

和小可爱说了什么你也不记得了??怎么还删了微信?天哪撸主酒真的不能喝啊,害人!





#126L

打了整整两个多小时?你们俩……天哪好想一棍子把撸主打清醒点儿,两个小时说什么全忘了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127L

抱紧胖胖的撸主,别难过,事情不会一直这样下去的,下次真的别喝酒了,喝酒害人啊!







#128L青蟒003

哈……酒后总会做一些错事是吗?

也好吧,没关系的。算彻底断了好了。那两个多小时都在骚扰他,半夜也不让他安生。

不过之后的流言好了些,因为公司留言板上的粉丝都在夸我那个模块做得好,做的有意思,销量也上升可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堵上了他们的嘴。

不久之后,可能是转机要来了。







#129L

撸主是最棒的!这样来打别人的嘴才是回击的最好方法!给你点个赞!





#130L

楼主你证明了你自己啊!让那些人啪啪啪自己打自己耳光子吧!





#131L

转机?什么转机??发生了什么事情??





#132L

同问!是好还是坏!是和小可爱有关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133L青蟒003

就是是公司15周年庆。今天公司在万达那儿包了一大片场地和部分商店,搭建了一个大台子布置了场地,我没干什么别的事,就是设计和打印请柬,15周年也是个很重要的庆典,我从下午点在电脑前硬生生坐到凌晨,才设计了一份初稿。

之后的结果很顺利,晚上我上特地捯饬捯饬把自己的头发也梳了上去想让自己看着精神点儿。

人来的很多,都是些商业精英和我们公司有合作的对象,被老板拉着在她身边带着一杯一杯的敬酒。

我觉得我真的不会醉,但是我看见了他。

小半年没见,他瘦了,白了,不知道是不是穿了内增高看上去似乎还高了。

我强忍着心里阵阵悸动咬着下唇二话不说就跟着老板给他敬了酒,可当我看到他一杯闷的时候又担心的不得了,怕他受不了会醉,想告诉他叫他慢点喝又难堪的发现自己算什么呢?

算个屁。







#134L

啊……对,小可爱也是大公司的编辑……你们就这么相遇了……





#134L

别这样啊……撸主你很优秀的……别这样贬低自己。





#135L

扎心现场……撸主你还好吧?别难过啊……我们能做的不多,就只能安慰安慰你了。





#136L

小可爱过得好吗?撸主你果然还是放不下他,心肯定很疼吧?相拥抱瑟人就在眼前却连伸手的机会都没有……





#137L

嗨楼上不要这样……卤煮不要难过啊……







#138L青蟒003

我是真没心情呆下去了。

我没和上司打招呼就自己先闷着离开了。

远离那一分喧嚣之外冷风是吹在了我的心上,我脑子里全是刚才那个人依旧的脸庞和遮掩的眼神,心钝钝的疼。

什么狗屁东西,我根本没办法忘记。

不想承认我也没有办法,我确实还爱着他。

自己像个傻逼似得走了大半天,难过的一逼才发现有人似乎是跟着自己走。

我想着没钱没色,他爱怎么样怎么样吧,也没有去理他。

后来走了半个多小时都快到小区楼下的时候被身后细微的抽噎声下了一大跳。

我回头才发现是那个人。那个傻子冻得直哆嗦,眼眶全红了,眼泪就这样顺着他的圆脸往下滑。

看到他哭我就心疼的要死。他这样一看就是喝上头了。我拉着他胳膊细声细语哄他了他,让他别哭了。没想到他就一头扎进来了。

他喊了我的名字,让我别走。









#139L

!!!天哪是小可爱尾随你!!!!???





#140L

怎么还哭上了??还让你别走,我是不是可以觉得小可爱他也是很想你?





#141L

同意!!小可爱肯定也很想撸主,一般朋友哪能这样!他肯定是喜欢撸主的!!





#142L青蟒003回复#141L

嗨,别开玩笑了……一点也不好玩。他最多只是喝上了头,只想发泄一下吧……







#143L青蟒003

你们说这到底算什么呢……?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忘记他……可是他明明不爱我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我只好把他拉到自己家了,他一直在说胡话一直哭,我怎么哄都哄不好,他骂我王八蛋骂我傻逼,我说那你打我好了,他又不舍得拉着我的手说想要我抱抱他。

拜托你……真的不要再给我希望了……







#144L

天地真心!!!他肯定喜欢你!!我读上全部家当!!!





#145L

强烈同意!!都这样可撸主你还怀疑你自己吗!!?年下又怎么了!有什么是爱情所跨越不过的吗???





#146L

撸主这绝对不是开玩笑还是发泄,这也太明显了,他肯定喜欢你!





#147L

快点好好哄啊,快点抱上去啊,都这样了撸主还不明白吗?爱情,这才是是爱情啊!





#148L

年下真不是事儿,私心觉得撸主太没自信了,事想的太复杂了,没准儿就是因为撸主的混蛋才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







#149L青蟒003

我是挺混蛋的……我把人抱在怀里哄了半天他终于睡过去了。

我把我的床给了他,我想自己一个人在客厅静静……







#150L

别啊!!都这样了怎么能把人一个人扔在卧室?撸主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呀!!





#151L

难道前面的表白被拒成了撸主的坎吗?这不是高山不需要翻越!撸主你动动脑子啊!别让自己就这样败给了过去!





#152L

年下这个事儿真成了撸主的心结?糊涂!这个时候你不把你宽阔的肩膀给人靠你他妈还想等到什么时候!





#153L

真是!快回卧室抱着人家好好睡一觉!别让别人一早醒来对着天花板流眼泪!!







#154L青蟒003

啊……真的很对不起啊……让大家这么操心……

我好好想了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真的。

感谢大家,我一定会回来报喜的。















……………………………………………………











“许昕,可能我心里觉得年纪比你大,所以过不去。但是我想我确实还是喜欢你的。但是我也不想要好兄弟,我想要个恋人。所以,你愿意等等我吗?”





这段语音许昕听了很多遍,这是被他从方博的手机里剪了出来再保存到了自己的手机里的。



身边的人软趴趴的刘海伏在额前乖乖的,嘴巴微张着像个小猫似得。



许昕将自己的个性签名改成了“好的”,放下手机转过头把人捞进自己的怀里又亲了亲方博的额头。



听着方博黏腻腻的叫着自己的名字,真的是心都要化了。





















fin

评论

热度(23)

  1. 毛耳朵故人 转载了此文字
  2. 嗷十九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3.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4. 一路繁华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5. 瞻彼淇奧,綠竹猗猗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6. 故人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