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十九

如果我是一只河豚,我现在已经炸了

人总是要带点颜色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许昕拎着一盒煎饺上楼的时候,方博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气笑着这人几分钟前还打给自己别忘了带一杯蓝莓洛神茶上来,现在就已经呼呼大睡了。




把油腻腻的煎饺扔在了餐桌上,许昕考虑了一下这煎饺明天当早饭吃的可能性,还是走到沙发前弯下了腰。




难得一次睡着了没皱着一张苦兮兮的小圆脸,许昕伸手穿过方博的肩膀和膝盖下方,把人悄摸摸给抱了起来。




似乎是一下子的腾空吓了方博一跳,他浑身一抖抓紧了许昕的衣服,迷迷糊糊的开口。




“……诶……我咋、咋还起飞了……”




还起飞呢,在沙发上睡下去估计明早起来你的脖子都上天了。






把方博抱到床上的时候人还没醒全,抱住许昕的脖颈不肯撒手,来来回回的翻滚了两圈才懵懵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不继续睡吗,嗯?”许昕捏了捏方博的脸,撑着床凑过去给那个迷糊的人一个吻。




撒娇似得仰着头舔了舔许昕的下唇,这才清醒了点。方博咕噜咕噜一转眼珠子才想起来他的煎饺和果茶。




“许昕你给买了吗……”




“果茶没买,人家只有冰的,大晚上你不能喝。”




好吧。委屈的撇了撇嘴,方博拉着许昕的手踩着拖鞋蹦哒蹦哒着抱着煎饺盒子拿了书房的两罐小瓶的哈尔滨做到了客厅的地上。




“哟博哥还喝酒啊?”哭笑不得看着脸上还留着睡痕的人一兴奋的抱着啤酒瓶子,还没来得及阻止就快手刺啦刺啦来了两罐。




“你一罐我一罐,我们一起吃煎饺看老四的乡村爱情故事!”




算了算了,明天周末,那就好好享受一下周末时光?




真搞不懂以方博的品味是怎么看上自己这么帅又贤惠的男朋友的。许昕喝了一小口啤酒,用筷子去挑盒子里的煎饺,歪着头看电视上尼古拉丁赵四的抽吧嘴。




身旁的人挨着自己紧紧的,他的肩膀比自己的矮了一节。许昕心里噼里啪啦的打着小算盘,想着他要是把头靠到自己的肩上来会不会正好,要是自己低下头交换一个啤酒味的吻会不会正好对准了他的唇。




“哈哈哈哈哈你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哎,还是吃我的饺子吧……




方博酒量和他刚开始喝酒时无差,淡的和水一样的哈尔滨分分钟就能把他撂倒。




他嘴里叼着最后一只饺子呜呜咽咽的混着啤酒一起下肚。红着一张脸慢悠悠的从地上爬起来歪歪斜斜的站不稳。




“诶诶,怎么了要干嘛呢。”




“……”




于是许昕端着啤酒免费欣赏了二十分钟尼古拉丁赵四的模仿秀。




最后醉的糊里糊涂的人过来默默的坐到了自己身边,缩的小小的挨得紧紧的,许昕正窃笑着自己今晚大概可以开荤了,那人就环住了自己的胳膊。




然后一歪头就靠上了自己的肩膀。




果然自己想象的一样正好。还没来得及好好的窃喜一番,身边的人就带着鼻音开口了。




“许……许昕,你、你不打算亲亲我吗。”




!!!一定是幸运女神刚才光顾了自己!!!




许昕把手中空了的啤酒罐子一扔,低下头用右手捏过方博的下巴让他抬头接吻。




两人的吻都带着淡淡的麦芽的香气,被吻狠了的人呜呜的发出小兽一般的叫声,推拒着却又被人一下子搂进了怀里。




方博被迫用膝盖支撑着上身,摇摇晃晃的扶住了许昕的肩膀,舌尖被人缠着麻麻的。




下一秒整个人被拉到了许昕的腿上面对面坐着。




气喘吁吁的把头靠在许昕胸膛喘气,方博不自觉的用双腿环住了许昕的腰肢,感觉到他的手摸进了自己的背部。




耳根子都是红红的了,他睁着泛着星光的眼睛对上许昕的视线,一句许昕还没说出口就再次处于被动的状态。




这天晚上他们从客厅的地上做到了沙发上,许昕途中还恶趣味的抱着他一顶一顶的做到了厨房和书房,最后在家里的大床上来了个爽。




带着颜色的话到处飘,从方博的左耳朵里进去右耳朵里出来,不断的来来去去,惹得他也借着酒劲喊着什么什么的昕哥,哥哥,老公之类之类的胡话,下身就诚实的没放松过。




最后的时候方博累的困,他缩在许昕怀里啃了一口许昕的锁骨,感觉自己被人一拍一拍的哄着也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留下精神可嘉的许昕乐的合不拢嘴。










xjb乱写(摊手)


不打tag


看了百万玫瑰太太的让他降落现在心灵震撼







评论

热度(30)

  1. 魔法少女郭德纲故人 转载了此文字
  2. 毛耳朵故人 转载了此文字
  3. 涤除玄鉴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4. 嗷十九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5. 一路繁华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6. 瞻彼淇奧,綠竹猗猗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7. 故人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8. 一条咸鱼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9. 崽歌崽舞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