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十九

如果我是一只河豚,我现在已经炸了

【昕博】恋爱?我们在谈吗? ooc严重/估计甜饼/烂尾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顺着我啥也找不到:



要是谁都可以安安静静做一枚粉丝在背后默默支持就好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一切都要好好的^^


乱写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哈哈哈喜欢看就看吧,不喜欢的就默默略过好啦^^


---------------------------------



01


食堂里吵吵闹闹的,熙熙攘攘拥挤得让许昕再一次觉得这和菜市场没什么两样。


不对,菜市场也没这么吵啊?


顺着一排排桌子往后望,单手端着的饭菜有些汤汁流到了自己的手上。


“许昕!这儿,这儿!”


没想到挑了个这么好的位置……


无奈的挑着眉头看着食堂最后一排的好哥们儿跳着脚大挥双手在公众之地大声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这不是朕的江山,亲你能不能收敛一点……


故作帅气的选择性无视身边人的窃窃私语和赤裸裸的视线,许昕端着饭菜甩了甩头发一个一个穿过摩肩擦踵的人群。


“你们找的位置真不错。”


其他人嘿嘿嘿的笑着拍着许昕的肩膀嚷嚷着没事儿嘛就吃个饭最后一排和兄弟一起吃饭才有意思莫。


许昕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大咧咧的提着裤子坐了下来,拿起筷子的一瞬间,才发现坐在同张桌子的角落里还有一个人。


瘦瘦小小的,只有一个人静静窝在角落靠墙的地方坐着,拿着筷子挑着米饭像是要把米粒数清楚似得一粒一粒往嘴里送。对自己这群不靠谱的小伙伴躁动的反应也只不过淡淡抬头看了一眼。


“诶。”许昕夹了一口饭塞进自己的嘴里含糊不清的开口,“这哪个班的啊?”


看着自己碗里的肉被同伴毫不犹豫的夹走许昕恶狠狠的拧了一把他的大腿,得到了“他啊,好像是十四班那个被孤立的那个,好像叫方博什么的?我也记不清了。”



没想到大咧咧的嗓音被坐在角落里的人估计是听了个全。


许昕大口嚼着饭菜习惯性一翻白没想到正正好对上了那个人的视线。


莫名尴尬的对视许久,许昕机械般的咽下嘴里的东西,眯起了眼睛。


因为他看到坐在角落里的人目光冷淡的盯着自己看,小幅度动了动嘴。


“傻逼。”


嘿??


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就把自己没吃几口的饭盖到了盘子中的菜上,特潇洒的起身只留了个背影。


小声的切了一口气,一个白眼翻回了自己的盘子中。许昕嚼着饭菜。


脑子中无意识蹦出来的想法吓了他一跳,这人也太瘦了。





02


再见到这个人的时候实在篮球场上。


高三段对高二段的篮球段赛,许昕原地运着球抬了抬下巴对着2号队友眼神示意篮筐下的位置空缺,趁着对方不注意想突破防线。


变换动作的时候,一瞬间感觉自己被对方5号狠狠地撞了一下,脱手传出去的球不知道有没有歪。反正许昕倒下的时候只听到站在场外女生的一片惊呼。


嗯,看来自己确实蛮受欢迎的。


单手想要乘着地的一瞬间,目光正正好对上了那天那个小个子的视线。


穿着宽松的校服乖乖的抱着腿坐在他们这儿的篮球框边,对视的双眼看不出什么情绪。


然后许昕就听见自己左手腕咔擦一声。


掐着手腕毫无形象的翻身坐在地上,在一片慌乱之中疼痛之余,许昕无意识的再次看向刚才那个位置。


得了,人都没了。


总之最后许昕借着打篮球扭到手的大好借口在医务室呆了一下午,抱着偷偷带到学校没上交的手机,翘着脚玩的开心。


只是网游不用左手真不行啊。


费力的单手按着操纵器,嘴里还念念叨叨的诶哟快死了,我去去去按都按不到。


结果被塑料到扔在面前桌上的碰撞摩擦声下了一大跳。


紧张的要命,飞快的讲手机刷的一下子滑到了被子地下,许昕这才心慌慌的抬头。


对上的却是那个人难得忍着笑的双眼。


“给你带的。”


只是简简单单的扔下一句话,方博便是头也不回的走了,任凭许昕怎么叫小矮子小个子小瘦子都不回头。


莫名其妙。


许昕盯着方博离去的背影念念叨叨,这人确实比自己矮了点瘦了点,也奇怪了点。


又不熟第一次见还骂我傻逼。


啧啧啧的用右手从被子地下翻出手机关掉了游戏,许昕莫名心情颇好的打开塑料袋深吸一口气。


不错不错,最喜欢的蟹黄粥。





03


放弃了心爱的篮球和游戏三个月,许昕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了一条咸鱼。


整天哭天喊地的钻研文学,沉溺理学,许昕故作深沉的抚平了自己的衣领感叹到。


不愧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不过这么多天,他总是看到那个自己一个人在校园里到处游荡的方博。


细细回想,自己好像在图书馆里见到过他,嗯……在操场就不用说了,在食堂也每次都能看见他可怜兮兮的一个人做在角落数米粒,甚至也有两三次在厕所里解决生理问题时也看到过他。


嗯,怪可怜的。


多大的人了成天就一个人晃荡,许昕放下手中的笔开始啃自己的手指头。


他都没有好兄弟之类的么?


好奇心瞬间就上来了,他用脚使劲揣着前面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的好伙伴,悄悄地探了头过去。


“诶,你说。”


“之前你和我说的那个什么方博,他为什么被孤立啊?”


看着小伙伴长篇大论从方博的家世说起一路飞唾沫星子叽里呱啦的讲了大半天,许昕有些惊讶的倒在椅背上得出结论。


“所以说?他是GAY?”


……


许昕想了许久,觉得方博确实挺可怜的。


不过gay怎么了?


许昕堂堂一介没心没肺的二愣子也替方博感到不平。


gay也不吃你家的用你家的也不祸害你家小孩人家只是喜欢的是男生罢了再说了也没有法律规定男生就不能喜欢男生啊!


心情越想越激动,颇为愤慨的狠狠一拍桌子。


去你妈的,gay怎么了!


感受到周遭惊异的视线,许昕一下子怂的不行,讨好的笑着朝着身边的人挥了挥手,懊恼自己怎么这么激动在图书馆就直接拍了桌子。


他没有看到身后拿走一本书的人是忍不住的笑意。


如果他知道自己随手一抽就是经典名著金瓶梅的话。





04


许昕做好了决定,他决定不能让道德绑架了那个可怜的小矮子。


最近天天有事没事就到十四班门口晃晃,有事还探头探脑的进别人教室里看看。


他知道了这个孤孤单单的小个子坐在第三排正正好靠在窗边的位置。


有时经过正好看着他撑着脑袋歪着头抿着薄薄的嘴唇写题,又有时候只能看见他趴在桌上是露出的一小截白嫩的脖颈和毛茸茸的后脑勺。


还挺想揉一揉的,许昕磨蹭了下自己的双手。


就是可惜一直都没有什么机会深入,咳,深入了解一下或者是聊聊天什么的。


果然,许昕趴在床边盯着他毛茸茸的后脑勺想着。





他们之间没些契机还真没什么发展。


发展?你误会了,我没有在追他啊,他老一个人怪可怜的,虽然他骂过我傻逼但也给我送过粥,由此可见人还不错。


再说了,gay他也是个孩子,他没做错什么的,凭什么就要被别人歧视孤立?


教室里的人早走光了,都下去吃午饭去了,许昕哼着歌儿经过十四班的时候,就这一个小傻子趴在桌上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怎么了一点动静没有。


最终还是忍不住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方博的后脑勺。


许昕回想了一下自己兄弟那些硬到扎人的头发打了干寒颤。


这头发为什么能这么软这么好揉!!?


“唔……”


赶紧抽回手,刚才软软的触感还留在手心,许昕有些紧张的匍匐在窗前等着方博抬头。


“唔……”


这才觉得这人不对劲,许昕长手一伸扶起了那人的脸蛋,被人苍白的脸色下了一大跳。


卧槽槽。


一边大喊着你没事吧怎么脸白成这样,一面哆哆嗦嗦的冲进他们班的教室。


好问歹问才得到他哼哼唧唧的说自己胃疼的厉害,许昕一把捞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脖颈间也没怎么用力就把人带了起来。


还真的是把自己想象中的分量。


也太轻了吧?





05


反正最后事情发展的还真挺偶像剧的。


许昕伸着小指勾着方博的小指头,搂紧了身边的人,方博最近被他带着胖了不少,至少比以前那样好多了。


那次的意外特顺利的让俩人关系升温的迅速,那是当方博半靠在医务室里的病床上苍白这一张脸低头扣着手指对许昕轻轻的说他是gay的时候,许昕觉得没有来的心疼。


多好的人啊,是gay又怎么了。


不是说了吗,gay也不吃你家的用你家的也不祸害你家小……


“许昕。”


啊……?


“对你,我才是gay。”


---也不祸害你家小孩……


不祸害我家小孩……我家没小孩……我……?


“是不是觉得我挺那啥的。”


方博看着闹当机的人自嘲的笑笑,许昕看着觉的方博笑的难过。


“你怎么第一次和我对视就说我是傻逼?”


没有没尾的莫名其妙的看着方博难过的样子,许昕想也没想就问出了口。


“我那时说的我自己。”


“……”


“我喜欢你,许昕。”


“……”


许昕觉得,这才是年度最深的套路,想着套路别人做朋友,没想到把自己套进去了。


算了,我们不适合做朋友。





总而言之,反正他俩是在一起了。


据悉许昕的好基友对此事表示震惊,但也表示了大力支持。


嗨,他俩咋了,还不让人家谈个恋爱了?


----------------------end---------------------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0)

  1. 嗷十九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2. 一路繁华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
  3. 瞻彼淇奧,綠竹猗猗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转载了此文字